智障障雀榕

世界总要有点不合常理,而我恰好是其中之一

盖咕哒cp可行性分析

如题
纯粹因为没粮吃又懒得产
说是分析,其实根本没那么高大上,就是自己的瞎bb而已
大量个人观点出没
你会看到你一个在字里行间里死命扣糖吃的人
盖咕哒这么冷我能怎么办?我也很绝望啊!



















在一开始,本着拉更多人在这个坑底冻得瑟瑟发抖的原则,我先放两段终章里(人王)盖提亚对咕哒子的态度。

我不会让你活着回去。你就在这里,和我一同消灭吧。

我在此刻诞生,也在此刻灭亡。
就算留不下任何成果,得不到任何报酬,我也将赌上我的一切,来粉碎你。
我的仇敌。我的憎恶。我的命运啊。
请你一定要见证到最后。这短暂的时间,就是赐予我的故事。
这短暂,但,如此惹人怜爱的时间,就是赐予自称为盖提亚的存在的,真正的人生。

以及(人王)盖提亚的战斗语音

开始:众多魔神燃尽,神殿毁坏。因我消灭,人理烧却亦将消灭。但是……不能连最后的胜利都拱手送出……!开始吧,迦勒底的御主。你的价值,由我亲手烧毁。
技能1:再稍微陪下啊。
技能2:开心……!
无法战斗:这实在是……美妙的,生命——

盖咕哒,字面意思:盖提亚x咕哒子
一个是阆苑仙葩,一个是美玉无……
不好意思拿错台本了,我们重来一遍

一个是世界最后的御主,是独一无二的希望,是可以阻止人理烧却的唯一,咕哒子的特殊性相信我不必多加强调。
另外我要纠正一点,咕哒子并非普通人类。的确,咕哒子是48位御主候补中的吊车尾,甚至首次模拟战斗后还会昏睡过去,但请不要忘记序章时雷夫的话。
“从魔术名门中选出了38人,从有才能的普通人中选出了10人……勉强凑齐了48位御主候补。”
这什么意思!?全球范围内!包括咕哒子在内只选出了10人!淘汰率多高我都不愿意算!所以!谁要再说咕哒子无能我就打爆他的狗头!
另一个是人理烧毁的始作俑者,如果以正常人的观念去衡量,那盖提亚无疑是个罪大恶极之人,不论他有多么正面的理由都无法为其开脱,更何况他这种一棍子打死一船人的理由本身就不多正面。
打个比方,地球是一台电脑,人类是电脑上各个软件,而盖提亚是一款杀毒软件,假如发现某个软件带有病毒,一般人的思维都是杀毒不就行了嘛?盖提亚不是。
盖提亚:消什么毒卸载完事(说实话盖提亚你这样活该当反派啊……)
但偏偏他的理念又不是完全无法理解,他的思想咕哒子也不是一点跟不上,他下手狠辣,丝毫不考虑人类的感受,可仔细想一想,盖提亚需要去考虑人类的感受吗?七大恶会去为人类着想吗?难道咕哒子会走着走着路忽然和一只蚂蚁换位思考吗?
是的,七大恶与人类间的差距,正如同人类与蝼蚁的区别,没人会体谅这种微不足道的渺小存在。
可弱小就该死去吗?不足挂齿就该被消灭吗?仅仅是因为稚嫩我们就没有了生存的权利吗?
没有那样的道理嘛。
盖提亚和咕哒子观念相差太大,这个我就不用多加说明了,终章里玛修跟盖提亚已经对此进行过辩论,某种意义上,我觉得玛修的观念就代表了咕哒子的观念,毕竟他们也已经一起闯过七个特异点,咕哒子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无一不在影响着玛修。两人的观念就算差,我觉得也差不了哪里去。
她们都是非常纯粹的人啊。
首先,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:盖提亚跟咕哒子观念就和不到一起去。
然后是他俩的立场,一个是为了活下去,恐惧着死亡,所以打倒了向着“永远”前进的魔神柱的人;一个是执着于创造出超越人类的伟大物种,所以决意进行人理烧却的魔神王。虽然最真实的本愿有些偏差,但他们无疑站在了最难调和的对立面上——善与恶。
此即为命运的纠葛……!(闭嘴)
而且最重要的一点,盖提亚杀了玛修,并间接导致了罗曼医生的死亡,这完全可以说是无法原谅的。
如果没有芙芙,或者说芙芙对玛修感情没有深到可以牺牲自己智慧去拯救的程度,那我们终章后,还会再看到那个从序章开始、就一直陪伴我们走过那么多特异点的学妹吗?还会再看到那个仅仅是因为那天清晨的相遇、就为我们不顾一切的后辈吗?还会再看到那个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我们、哪怕自己死亡、雪花之盾也仍旧代替她守护着我们的玛修吗?
绝不可能。
“拥有最自然、最平均数值的人,不是最完美、但渴望最好的普通人。”
“不伤害他人,不懈怠自己,堂堂正正处事的人。”
说实话,六章里玛修说出她对我的评价后,我都觉得特对不起她,我什么都不行,什么都不会,她说的这些我没一个沾边,我什么都没做到,我真是辜负了她的期望。
但转念一想,如果不代入自己,而把这些话当做形容咕哒子的,也就不是不可以理解了。
再者是医生,医生他也是个非常非常好的人了,虽然一出场就在偷懒,给人感觉有点不靠谱,但人理烧却后,反而是这个看起来有点不怎么靠谱的医疗部负责人,扛起了整个迦勒底。为了保证正常运转、为了让我们在前线战斗时毫无后顾之忧,他恨不得把自己劈成八个人来使,他把所有一切都压在我们身上,并不是因为仅有我们,而是因为他从一开始就信任着我们,相信我们无论如何也一定会拯救人理,他从一开始就没觉得我们会失败。
哪怕我们是48位御主候补中的吊车尾。
如果他是普通人就好了,人理烧却被阻止后,他也可以与我们一同迎接新的开始,然后补上欠我们的草莓蛋糕。
可惜他不是。
他是那位伟大贤明的王对圣杯许愿后的产物,他生前被神明剥去了为人的一切,然后塞满王的特质,神成功了,他成为了一名再合格不过的王,可到头来却连自己的感情都没有。
他许下了为人的愿望,却在失去所有能力的时候看见人理的毁灭,可他那时已经是个什么都干涉不了的人类,于是他毅然决然地选择四处奔波,为了那已然不可测的未来。
他一生都在劳累,所罗门时期是,罗曼时期也没逃过,但罗马尼·阿其曼的人生,他依旧认为是无比幸福的。
他真的是非常好的人了啊。
而盖提亚,某种意义上夺走了我们身边最重要的两个人的罪魁祸首,怎样才能原谅他?怎样才会对他卸下心防、甚至喜欢上他啊?怎么可能?
分析到这里,盖咕哒的未来就已经一清二楚了,没错,盖咕哒cp可行性几乎为零,他们两个完全不可能走到一起。
但!是!
虽然这个世界观下,盖咕哒没有可能性,但我们还有神奇的AU啊!各种paro啊!对吧ww
所以,咳,那什么,大家都懂吧(疯狂暗示.jpg
而且新年语音解包里也出现了疑似对盖提亚的语音。
所以毒奶一口还是可以的吧!我先奶为敬!落地就是录另(不你

评论(35)

热度(21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