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障障雀榕

世界总要有点不合常理,而我恰好是其中之一

唐门弟子呀是刀,是利刃,是宁折不弯的白杨木,更是行走在黑夜的狼
他们从来不是正方也不是反派,他们游走在正邪之间的灰色地带,唯一可行的定义是杀手,他们仅仅是杀手,于他们来说杀人如同切瓜,不可能因为瓜甜而手下留情,他们是真的符合剑三游戏的设定,攻击巨高,爆发起来吓死人,但是皮脆得一批,像极了锋利而易折的刀刃
点绛唇读到唐寻苦背叛emmmmm也不能说背叛,非要找一个词的话……对,身份暴露,身份暴露时我是有些不愿去相信的,但是停下来仔细想想,又是觉得理所当然,就如同文中那句话所说“宁遇阎罗王,不惹唐门郎。”如果他当时抛下千机匣跟古玳犀说“咱们私奔吧”,那我才会怀疑他是不是脑子坏掉了
我个人相当喜欢古玳犀,她将秀坊女儿的风雅跟江湖儿女的痛快巧妙地融在一起,你在她身上找不到一点矫揉造作,只觉得这人怎么看怎么舒服。她不委屈自己,能笑着活就不哭着活,这是种悲观到一定程度的乐观,她不牵连他人,听唐寻苦怕被连累转头就走,她行事有一股浪子般的侠气,她是真正的江湖儿女
其实剑三我断断续续已经A了快两年,大师赛又给我勾回来的,我素来是个嘴笨的,什么也不会说,就瞎bb一点东西吧
希望太太不要嫌弃 @长安某

评论

热度(4)